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小报童·爱心加速度”最后一站 走进山区

发布时间: 2015-10-19 10:2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卖报啦!卖报啦!买一份报纸就能为山区的小朋友捐献一本书……”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小姑娘这一声爽朗的吆喝?上个月,由义乌商报发起的“小报童·爱心加速度”公益活动吸引不少学生和家长参与。昨日上午,16名小报童和各自家长一起,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小报童,将募集到的1.5万余元善款以及书本送到磐安县盘峰乡,一些小报童还精心准备了书包、文具、玩具等爱心物资,将礼物送到山区5位小朋友的手中。

  “我给山区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些文具,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小报童王康宇说,文具是学生的必需品,他希望新文具能带给小伙伴们一份美好的心情。个别小报童还在礼物上贴了纸条,写上对山区小伙伴的美好祝福。

  “阿姨,下午我得回去上课了。这是我的压岁钱,麻烦把它转交给最需要帮助的那位小朋友。”今年10岁的金姿妤眨巴着大眼睛,将1000元善款交给小恶魔慈善联盟的工作人员,然后依依不舍地与同行的小伙伴告别。

  据磐安县盘峰乡民政助理员介绍,本次受资助的5个孩子均由当地民政局推荐,他们的家庭基本是因病致贫。

  “义卖献爱心的活动在孩子稚嫩的心田播下了爱的种子,孩子亲身体验了奉献和给予的快乐。”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本报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爱心实实在在传递到孩子的手中”,也希望这些大山里的孩子能得到更多好心人的帮助和爱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