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义侨同行 侨心凝聚 义乌举行非洲国家创业发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5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楼菲莉)在非洲创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非洲创业做什么好,有哪些机遇与挑战?在非洲创业发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今天(4月16日)下午,由义乌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江东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的“义侨同行·侨心凝聚——非洲国家创业发展专题交流”活动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近50名来自尼日利亚、南非、肯尼亚、安哥拉等国的侨商代表与部分对非洲国家创业感兴趣的义乌籍企业家齐聚一堂,分享经验。

  交流会上,与会的侨商们结合自身海外创业经历,为大家介绍了在尼日利亚、南非、摩洛哥、肯尼亚、加纳等国创业生活需要注意的财产、人身安全以及投资环境、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同时,来自国家安全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就国家安全方面知识进行普及,以帮助海外侨商们更好地维护自身安全与利益。

  据了解,随着对外贸易的兴起,义乌籍侨商随着商品的流通和市场兴起走向世界。据初步统计,义乌人除了分布安哥拉、摩洛哥、肯尼亚、南非等国家外,科特迪瓦、乍得、刚果金、尼日尔、赞比亚、几内亚等国家也是义乌人创业的乐土,几乎每一个非洲国家的首都或者重要经济城市都有义乌人在那里经商创业。

  江东街道侨联主席陈峰彬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在非洲国家创业发展的义乌人提供一个信息共享、经验分享的平台,让义乌籍侨商在海外走得更稳妥,走得更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