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开展绿地认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4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3月11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何冬圆)“爱护一片绿地,点亮城市文明。”今天(3月11日)上午,由江东街道办事处、团市委联合开展的“爱绿行动”启动仪式在义乌临江社区江东新村举行。本次活动是义乌文明城市创建的小城镇文明提升行动。

  活动中,江东街道志愿者积极引领居民形成“爱绿化、爱社区、我行动、我认养”的风尚,鼓励单位、团体和个人认养认管公共绿地,投身到绿化义乌、美化家园的行动中去,以增强市民爱绿护绿仪式,提高市民爱绿护绿的自觉性。

  临江社区艺术学校的小志愿者们在领到“爱绿行动”认养牌后,便将其安置在学校对面的绿地上。艺术学校的王晓文老师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以亲子认养的方式认养了学校前300平方米的绿地。接下来我们会继续鼓励学生参与绿地认养,培养他们从小爱绿护绿、保护自然的良好意识。”

  据了解,第一批绿地认养者为江东街道所属的青岩刘村居、江南社区、商苑社区以及临江社区,共认养了10个绿地区块,总面积达19679.4平方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