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栽好梧桐引凤来 归雁阵阵凤还巢

发布时间: 2018-02-21 10:26: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爱旭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制造基地项目

  爱旭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制造基地项目用地约350亩,计划在五年内投资60亿元,建成全球领先的年产80亿瓦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基地,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电池产品,实现产能、光电转换效率“双世界第一”的目标。项目建设周期5年,分三期建设。在项目全面达产且市场运营正常的情况下,生产规模可达80亿瓦,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年纳税6亿元以上,可解决近4500人就业。

  2017年11月底,项目一期投产,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5亿元,累计税收约1亿元。目前,14条生产线基本投产,每天生产电池片达140万片。2018年,计划生产3.3亿瓦,年销售额达到50亿元左右。

  华灿光电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

  华灿光电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是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60亿元,用地350亩,主要生产LED外延、芯片,并对蓝宝石晶棒进行切、磨、抛、图形衬底、镀膜等深加工,主要应用于蓝宝石衬底材料、LED光源及手机屏幕、智能穿戴设备屏幕等诸多领域。2016年2月13日,园区与华灿光电签订《项目投资协议》;5月31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周期5年。该项目的引进对园区集聚发展LED产业链,打造国际知名的LED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华灿光电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二期在2017年11月开工,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截至2017年12月,项目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20亿元,累计完成税收约2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60亿元以上,年纳税10亿元。

  吉利沃尔沃发动机项目

  吉利沃尔沃发动机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位于义乌绿色动力小镇内,为我市最大工业投资项目。项目总用地268亩,建设年产80万台1.5T、2.0T发动机的生产基地,全面达产后年销售收入达128亿元,年缴纳税费20亿元。项目产品由沃尔沃公司主导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满足欧洲排放标准,主要应用于吉利和部分沃尔沃车型,可为轿车批量出口提供动力支撑。

  项目于2017年3月14日签约,7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工厂采用与义利厂房拼建模式,引进最先进的“工业4.0”智能制造技术,工艺水平先进,生产线柔性高,质量控制能力强。目前项目部临时用房已投入使用,厂房基础承台浇筑已完成,正在进行网架拼装焊接工作,辅房一、二开始基础施工。

  深圳极智联合无源光网络通信产业化项目

  深圳极智联合无源光网络通信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0.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31亩,意向选址为甲方开发范围内稠江工业区块。项目规划投资建设年产4000万台无源光网络通信产品生产基地,并将深圳总部搬迁至义乌并在义乌上市。该项目将致力于为全球网络品牌商、运营商、集成商等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研发生产新一代光接入终端系列、无线及移动终端系列和其他宽带通讯终端系列。其引进落地标志着光通信行业在义乌的诞生,将进一步推动义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

  项目于2017年1月签约,3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第一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0亿元;两年后达产并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0亿元,缴纳税收1.75亿元,带动相关产业产值20亿元,新增就业3000人。

  义乌宇业总部大厦项目

  义乌宇业总部大厦项目由甘肃宇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并负责开发建设,项目功能定位为商务办公总部大楼。总部建成后将在项目大楼内设立市场连锁采购、物流、财务审计、人力资源、营销策划、产品开发、物业管理、国际贸易等中心,依托义乌市场客户资源,大力发展国际贸易和现代服务业。

  公司将依托临夏·义乌商贸城等项目,方便外地市场经营户面向义乌市场下订单,做到便捷、可靠、有序、优质,实现义乌小商品与穆斯林中西亚国家的无缝对接。公司还作为以后对外产业投资的平台,对外投资市场建设项目及相关产业。采用“商品走出去、企业引进来”的战略思想,拟引进北京华联义乌商品采购中心、甘肃电商义乌商品采购中心,西北市场义乌商品采购中心及一家甘肃银行等业态。

  圆通义乌项目

  圆通义乌项目由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600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以上,主要包括圆通妈妈商贸、全球集运网、现代物流集散中心、航空基地等4大板块。圆通妈妈商贸:为全国总部,通过在义乌搭建全国领先的集采平台,打造以“快递+”战略为核心,以社区为支点,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业态。全球集运网:为全球总部,通过搭建物流信息互通共享的开放性的智慧物流平台,提升车货匹配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现代物流集散中心:为浙江总部,规划设置转运中心、仓储货站、综合服务楼等3个功能区域。航空基地:规划设置航空快件处理中心、航空运行楼、综合配套服务等3个功能区域。

  深国际义乌智慧综合物流港项目

  深国际义乌智慧综合物流港项目由深圳市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占地66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规划设置现代仓储中心、集运分拨中心、共同配送中心、电子商务产业中心、数据信息服务中心、供应链管理及金融中心、区域总部及配套中心等7个功能区域。该项目将通过综合物流功能平台和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有效推动义乌物流资源整合,推动物流出城,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在整合义乌本土物流资源的基础上,深国际将积极导入其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打造区域物流示范基地。

  义乌钻石酒店项目

  义乌钻石酒店项目位于义乌市诚信大道与稠州北路交叉口,国际商贸城三区对面。这里将建成二座星级酒店,分别为金孔雀酒店和钻石酒店。该地块占地面积1318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各类高档客房共计440间。设计上以科学、合理、环保、节约为原则,充分考虑了高档酒店的功能需要,并配套全球顶尖珠宝交易中心、对非配货连锁超市等商业用房。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国际商贸城区接待国内外商业人士对高端酒店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义乌市星级酒店的形象和品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