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奋战一上午 义乌这个重点工程389亩土地清表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08: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张望江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张望江 编辑 程雄)今天(1月16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组织400余名干部工作人员,动用27台大型挖掘机,对全市重点工程圆通速递项目区块进行清表作业。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完成清表面积389亩。

  本次清表工作共涉及北苑街道楼宅村、茂后村等232户农田,此前已支付征地苗木补偿款333万余元。项目实施过程中,北苑街道始终坚持全面公开补偿政策,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确保程序规范、公开透明、补偿公平。在土地清表前,前洪工作片工作人员及楼宅、茂后村干部积极走访农户,消除村民心中疑惑,为顺利完成清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圆通义乌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600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以上,主要包括圆通妈妈商贸、全球集运网、现代物流集散中心、航空基地等4大板块。项目成功运行后,将形成以“互联网+商贸+全球集运网”为平台的新型互联网经济产业集群,进一步推进义乌物流与贸易的协同发展,完善多式联运体系,补齐在航空物流等领域的短板,巩固义乌物流“洼地”地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