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义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义亭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1-09 14:0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昨天(1月8日)下午,义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义亭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义亭分会首批32名会员参加会议。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利明出席会议。

  通过近三个月的努力,义亭分会顺利完成人事考察等各项筹备工作。会议选举鲍丰为义亭分会会长;傅丽芳、许健为义亭分会副会长;经分会会长提名,章剑锋当选为秘书长。会上,义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良荣、义亭镇党委书记龚经为义亭分会授牌。

  董利明代表义乌市委、市委统战部对义亭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义亭分会要强化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紧紧围绕义乌市委、义亭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要坚持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集思广益,积极献言献策,作新时代知识分子的表率;要坚持规范运行,强化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分会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加强分工协作,形成良好的分会氛围;要坚持统筹领导,实现上下联动,加强各分会间联系沟通,实现工作的“块”与“线”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工作成效。同时,全市会员要共同致力于将义乌知联建设成经济建设的方面军、思想库、蓄水池、观察哨、模范队。

  在了解义乌知联的历史、品牌、成员构成、主要活动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后,新会员们均表示,自己将切实强化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利用好知联会这一平台,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义乌市委、义亭镇党委的中心工作,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推动义亭及义乌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义亭分会会员均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其中90后会员占到总人数的31.25%,80后、90后总数占68.75%,符合知联会活动影响“国际化”、新增人员“年轻化”的发展方向,为义乌统一战线事业增添了注入了新动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