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一家超市动迁 一群义乌人不淡定了

发布时间: 2018-01-09 10:38: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俞萍 杨霄

  这两天,义乌人的朋友圈都被一个消息刷屏着。

  1月7日,义乌一本地论坛发布了题为“重磅!义乌世纪联华接盘有加利,入驻江东有加利广场!”的帖子,迅速引起围观和评论。

  昨天,有关于世纪联华南门街店抢购活动的消息又再次被广泛传播,“今天这里人满为患,货架都被清空了!出什么大事了?原来,南门街的世纪联华要搬迁了,正在打折。”

  热议背后

  是不舍和牵挂

  对于义乌市民而言,在南门街经营了10多年的世纪联华超市,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大家的一种购物习惯,就像网友说的“这家超市就跟地标一样,矗立在义乌市中心,许许多多的义乌人都习惯着它的存在。你不会想到有一天它就不见了,要搬走了……”

  而让帖子迅速走热的另一个原因,是有加利广场经历的风雨。自其董事长厉文海出事后,有加利这个曾经义乌的本土连锁超市领头羊最终未能幸免。从去年开始,各大门店陆续关门,位于义乌江东的有加利广场内,除了健身房、电影院与一楼的美食商家,其他商铺一家家关闭出走。闲置了的有加利广场何去何从,也牵动着不少人的心。

  超市动迁属实

  老店优惠活动持续至本周六

  记者从世纪联华南门街店了解到,该店确实将迁址至江东有加利广场负一层,但网传的“接盘有加利广场”之说并不准确,他们只是租用场地。

  南门街店计划于本月7日~13日进行顾客回馈和商品清仓活动,其中一楼商品2折起,二楼以上商品5折起。本月14日之后,将开始陆续进行设备和商品搬运转移,新店争取在春节前开业,但具体开业时间要根据相关进度,视实际情况而定。

  世纪联华江东店将定位为社区型超市,主要满足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乔迁新址后,该区块停车位充足,为方便顾客,超市将提供一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银泰新店将入驻南门街

  定位“城市奥特莱斯”

  记者了解到,南门街世纪联华店搬迁后,其1~4层场地,将由银泰百货进驻经营,开设义乌银泰新店。该店的定位为“城市奥特莱斯”,即位于市中心地段的大牌工厂店和折扣店,将带给义乌市民“银泰品质,好货不贵”的购物体验。目前大部分品牌已经接洽完毕,至于何时进场装修,还要看具体进度。届时,原世纪联华的楼面也将进行全面设计翻新,将成为义乌市中心又一新地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