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我眼中的义乌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0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当大安寺塔、孝子祠公园、福田湿地公园等遇上孩子们的画笔,会变成什么模样?上月31日,为期两天的“我眼中的义乌”绘画展在1970老火车站文创园艺术中心展厅圆满落幕。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110幅绘画作品,都是来自彩虹斑马美术工厂师生在外出写生过程中所见所闻的精彩瞬间,集中展示了老师和孩子们眼中的义乌形象。作品题材覆盖范围广泛,义乌的秀丽风光、都市风情、地标建筑、特色民俗等均有所呈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