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图看天下 正文

美众院通过短期开支议案 将交由参议院表决

发布时间: 2017-12-22 11:03: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邓敏

  中新网12月22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在避免政府停摆压力下,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短期支出法案,让联邦政府营运再延续4周时间。该议案将交由参院表决。

  据报道,众议院以231票对188票通过这项法案,提供联邦政府资金至明年1月19日为止。参议院在22日结束前也须这么做,才能避免政府关门。

  

  资料图:美国国会大楼。中新社记者邓敏摄

  这项短期支出法案将给予美国共和、民主两党议员较多时间,就2018年财政年度(截至9月30日)剩下时间的政府预算达成协议。

  该议案之后交由参院表决,至少得有8名参院民主党人加入52名共和党人的行列,为议案投出赞成票,才能使议案得到顺利通过,预计参院随后将会立刻投票。

  此外,众院当天还批准了810亿美元的大型灾难援助议案,为此前受到飓风和山火袭击的州提供资金援助。

  在星期四的讨论中,众院共和党人表示,虽然这一短期开支议案并不令人满意,但至少给议员们提供了解决长期开支问题的额外时间。

  不过民主党人则拒绝支持这一议案,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Nita Lowey说:“短期开支议案就是浪费纳税人钱的一种毫无效率的方式。”

  保守共和党人对短期开支议案也不满意,因为该议案并未包括对防务机构和项目的长期拨款。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控民主党企图阻挡这项法案,让联邦政府停摆。

  他在“推特”发文指出:“众议院民主党想在假期期间(让政府)关门,分散(社会大众)对相当受欢迎、刚刚通过的减税案的注意力。众议院共和党不会让这种情形发生。”“今天就通过(这项法案),让我们的政府运作下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