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暖阳照乌伤 义乌工商学院冬景别样美

发布时间: 2017-12-19 15:37: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冬日常常让人想到的是萧瑟和落寞,近日,微微白云,暖暖阳光,浸染着义乌的每一个角落。要不是身上厚实的外套,臃肿的大衣,或许你还不会相信,眼前这片色彩斑斓的乌伤大地早已入冬。

  走在义乌工商学院的校园里,阳光穿过树叶在地上落下斑驳光影,风格迥异的黄随处可见,飘落地上的叶,静静诉说着时间的变迁,一层黄一层绿,仿佛一半是秋天一半是春天。

  一个暖阳,一片落叶,天上有白云相伴,地上有伙伴相随。一群最美年华的学生,结伴而行,或拼搏,或奋斗,或恣意挥霍。最好时光,你慢慢走。

  在感受冬日暖阳,欣赏落叶满地的同时,记者也要提醒各位早晚温差大,外出一定要带上厚实的外套,以防傍晚降温时,感冒趁虚而入。进出空调房时,也千万记得及时增减衣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