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学经验、强党建、促发展 义乌后宅街道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1 10:2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1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提升街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12月10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社区、村(居)党组织负责人等150余人赴城西街道七一村、上溪镇和平村开展党建学习观摩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七一村党建广场上,参观学习组一行全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随后,认真听取了七一村村委委员、妇女主席、青年突击手支部书记方华英的“十二分制”党员管理制度、取得成果及党员管理先进经验的介绍。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指出,作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各级党员干部也要学习七一村党员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党员为抓手,以上带下、以上率下,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和平村观摩学习中,参观人员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党建长廊等,学习和平村的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经验。据上溪镇党工委书记王哲怀介绍,在今年5月,和平村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明确了四块内容:做好党员发展规划,村务制度规范有序,透明管理党员干部,提升建委队伍建设。徐镜跃表示,上溪镇的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加强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让农村风气更加清朗,值得学习借鉴。大家要总结观摩经验,挖掘各自特色,打造好党建服务品牌。要广泛发动党员参与,凝聚党组织的力量,打造街道强大的党建铁军,努力开创街道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尽快把先进经验与农村实际、工作岗位相结合,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奠定组织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