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高效清洁太阳能 “电”亮义乌国际商贸城

发布时间: 2017-12-08 14:37: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8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祝璐)“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计量回路检测与装表工作,待整体装表完成后,光伏项目即可并网运行。”12月7日,相关工作人员正在义乌市国际商贸城2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最后一步工作,预计今日(12月8日)正式并网运行。

  光伏发电是通过光生伏打效应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的过程,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可以利用闲置的建筑物屋顶,无需占用土地资源,且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可原地发电、原地使用,降低了电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

  据了解,义乌市国际商贸城2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晶科290Wp高效单晶硅组件,总装机容量20MWp,总投资约16000万元人民币,工程建设周期为6个月,项目运行期为25年,建设于义乌市国际商贸城屋顶,是绿色节能环保项目。其25年发电量4.617亿KWh,年均发电量1856万KWh,所有发电电力全部供给国家电网就地消纳。

  晶科电力项目经理陈冬冬表示,该项目并网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7400吨,可减少碳粉排放量约5020吨,CO2排放量约18405吨,SO2排放量约554吨,有利于减少煤粉使用,降低污染物排放,保护环境,并解决当地夏季高峰用电量负荷等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