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图看天下 正文

被指招生程序歧视亚裔学生 哈佛同意交出学生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04 14:55:04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哈佛大学校报《深红报》网站2日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官员确认,哈佛大学校方已同意将原本列为保密内容的学生申请文件及学籍资料交出。

  2015年5月,64名亚裔学生向美联邦政府提出申诉,指控哈佛大学的招生程序明显歧视亚裔学生。美国司法部近期正对此案展开调查,此前要求哈佛大学在12月1日之前递交相关文件,否则将被起诉。

  资料图:图为哈佛大学校园。

  美国《纽约时报》称,这是被爆涉嫌歧视亚裔学生丑闻以来,哈佛大学首次同意交出学生资料。不过,哈佛大学答应交出资料是有条件的,即司法部律师只能在哈佛大学律师办公室里查阅相关学生资料。《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从司法部调查案件的角度来看,哈佛大学这项要求让政府部门打算启动的审查面临困难,但校方坚称这么做是基于对学生隐私的保护。据估计,司法部希望取得包括电子档案在内的所有入学相关申请资料,涉及多达16万名提出入学申请的高中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