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女篮归来

发布时间: 2017-11-14 10:14: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金 朱翔

  昨晚,义乌梅湖篮球馆。在新赛季WCBA联赛首轮比赛中,来自东阳的姑娘单婉丽作为稠州银行女篮主力球员,在近千名义乌球迷和亲朋好友的注视下,登场与卫冕冠军北京女篮过招。

  这是经过3年的涅槃之后,稠州银行女篮重新回到中国顶级职业篮球联赛的赛场。虽然最终以65∶90输掉比赛,但她们的精彩表现还是博得了现场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比赛上半场,姑娘们一直占据主动,比分也一直领先。直到下半场,卫冕冠军才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充沛的体能夺走胜利。

  本周三晚,稠州银行女篮将继续坐镇义乌主场,迎接江苏女篮的挑战。本赛季,稠州银行职业篮球俱乐部为回馈义乌球迷对球队的关爱,决定稠州银行女篮主场的比赛不售票,义乌市民可凭身份证或稠州银行市民卡,免费到义乌梅湖篮球馆总票房换取当晚球票。每人可领取2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