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义乌举行首届新闻宣传“拨浪鼓”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43: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记者 龚艳)万山红遍,百果飘香。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8个中国记者节。昨晚,义乌市首届新闻宣传“拨浪鼓”奖颁奖典礼举行。上千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记者节。

  市领导盛秋平、陈秀仙、詹肖冰、楼国康、陈小忠、周丽水、倪建均、董利明、彭爱华、骆小俊、王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领导向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新闻记者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全体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领导指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市党代会催人奋进,世界“小商品之都”扬帆启航。这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讲好义乌故事、传播义乌声音、贡献义乌智慧、凝聚义乌力量。我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武装深学践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内宣传持续发力、声势浩大;对外宣传讲好义乌故事,美名远扬;牢牢掌握网上舆论主导权,唱响网络主旋律,凝聚网络正能量;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磅礴精神力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蔚然成景、成风化人;牢牢抓住队伍建设牛鼻子,固本强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创新、实干的宣传铁军。

  市领导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时代讴歌,为改革聚力,为发展鼓劲,为和谐助力,为民生呼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更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晚会现场,我市首届新闻宣传“拨浪鼓”奖一一揭晓。浙江日报金华分社作品《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逆势飘红》、金华日报社地方新闻中心作品《市场班列联丝路国际场合六连赞》、义乌商报系列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向人民报告”等荣获十佳新闻作品奖。浙中新报记者龚喜燕、义乌商报记者陈晓文等荣膺十佳新闻工作者。金华日报地方新闻中心记者何百林、义乌商报记者龚献明荣获突出贡献奖。

  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小品《最多跑一次》、歌曲串烧《岁月飞扬》、配乐诗朗诵《牢记使命“记”续前行》、才艺表演《剑胆琴心》等精彩节目,表达了新闻宣传工作者的高尚情怀,道出了新闻人忠诚而坚守的职业信仰,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义乌英雄》《团结就是力量》高亢激昂的大合唱中,晚会圆满落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