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761.63亿元!这些与义乌有关的ppp项目占了全省总投资的近1/3

发布时间: 2017-10-12 14:18: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传统基础设施领域2017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共有78个项目,总投资2504亿元。其中,洽谈类PPP项目共7大类36个项目,总投资532.7亿元;推介类PPP项目共7大类42个项目,总投资1971.3亿元。

  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此次发布的名单中,与义乌相关的项目分别为义乌市科创新区配套设施一期工程ppp项目,杭温铁路义乌至温州段,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项目以及义乌市华溪森林公园ppp项目,总投资761.63亿元。

  义乌市科创新区配套设施一期工程ppp项目

  

  义乌市科创新区配套设施一期工程ppp项目包括净居路延伸,百合路、鸿儒路延伸,规划5号路及幸福湖湿地公园建设工程等,总投资4.7亿元。

  杭温铁路义乌至温州段

  据悉,杭温铁路义乌至温州段工程目前已批复,新建线路将从既有沪昆高铁义乌站引出,经金华市、台州市、温州市,引入既有甬台温铁路永嘉站,利用甬台温铁路延伸至温州南站,新建线路201公里,设7座车站,建设期约4年,总投资390.1亿元。

  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项目

  

  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项目总长107.166公里,由金义段和义东段两条线路组成,两段线路在义乌市秦塘站呈双岛四线同站台换乘,同时具备金华-义乌-东阳方向的贯通运营条件。共设站31座(秦塘站计为2座),其中地下站13座,高架站18座;设一段三场,一座线网共用控制中心,总投资346.83亿元。

  义乌市华溪森林公园ppp项目

  义乌市华溪森林公园ppp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万亩,含游客集散中心、水上运动中心、生态农业观光区、龙潭湖景区、花仙谷景区、白鹤景区,总投资20亿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