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一花一草,皆是意境之美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27:5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杨霄

  秋天来了,只要你肯外出走走,肯定有很多意外的美照可以收获。拍摄秋景,要想你的作品与众不同,要么拍特别的景色,要么采取不同的角度和构图。现在不少手机摄影爱好者为自己的手机添置了镜头,既可以拍摄远景,又可以拍摄微距,拍出来的效果可以与单反相机媲美。

  首先手要拿稳手机,手机镜头过得去,其次懂一些摄影技巧,比如构图、光线、后期制作等。再就是多欣赏别人好的摄影作品,阅图无数心中有谱。拍摄时,如果觉得自己不是很满意,不妨多拍几张、多角度拍摄,构图法和光线的切合运用,说不定一个微小的变化,都会让照片提升一个档次。

  想拍出有意境的照片,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主题,例如拍摄水中倒影、天空白云、昏暗街角等,很多朋友的照片不好看就是因为画面太过复杂和元素太多。选用几款实用的手机软件,如美图秀秀、Snapseed、黄油相机等,用得好就能锦上添花。

  此次选出六位爱拍小友的手机摄影作品,每张照片都有独特的视角、构图。

  爱拍小友/王四摄手机型号:华为P9点评:太阳西下,光与影的完美结合。

  爱拍小友/方大爷摄手机型号:iPhone 6s plus点评:构图简单,天、地、人融洽地结合在一起。

  爱拍小友/孺子牛摄手机型号:OPPO点评:采用竖构图进行拍摄,既体现出群山峻岭,又凸显画面主体。

  爱拍小友/幽兰摄 手机型号:华为P9 点评:画面简单,凸显了秋意浓浓的韵味。

  爱拍小友/Zhang*"_"*摄 手机型号:vivo X9i 点评:水中倒影,使得画面多了些许灵动。

  爱拍小友/不会飞的鱼摄 手机型号:iPhone6 点评:以一根狗尾草为前景,加上逆光拍摄,使得画面感十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