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花坛有破损 健身器材待管护 梅湖一带基础设施需加强维护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43: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刘军

  两座钢化玻璃桥部分台阶会晃动

  部分花坛墙体破损较严重

  篮球馆3号入口处墙体破损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商报记者 刘军)近几天,多位市民监督团成员反映,梅湖体育中心一带基础设施缺少日常维护,破损较严重,给城市形象造成影响,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随后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不少路段地砖和花坛破损

  昨日上午,记者从宾王路随车流转向原会展中心,在中间位置,左转进入体育场。主体育场一侧有不少绿化,多位园林工人正顶着烈日忙碌着,花坛内的绿化植物、花卉被整理得井井有条、错落有致。但就在路边,一处“污点”特别抢眼,或许由于花坛内植物根系发达的缘故,花坛边的墙砖被顶得脱落,过往司机无不摇头:这也太难看了。在主体育场前,一条约七八米宽、一公里左右长的通道,将体育场与其南面的小广场隔开,就是这条通道中,绝大多数地砖已经松动,人走在上面发出“咯噔咯噔”的声响。

  随后,记者绕主体育场一周,发现一些下水道的水泥盖板或翘起,或不翼而飞。在消防通道4号门前面,一处路边下水沟的几块盖板已严重破损。在东区4号、5号楼梯入口前,路面上横着两条深沟,车子驶过,颠簸得厉害。

  记者在游泳馆、篮球馆附近也发现,有一些设施已经破损,如篮球馆3号入口处,楼梯边的墙体已脱落;游泳馆一侧的小广场中间有一处地下电力设施的盖板凹陷,周边地砖也已破损。

  健身设施缺乏日常维护

  在篮球馆与游泳馆中间有一户外篮球场。在此散步的市民说,每天晚上这里都会聚集大量篮球爱好者。站在球场中间,记者看到其中的一个球架基座被涂上了“叉车”黑字小广告。

  随后,记者来到梅湖体育中心靠近江东路一侧的另一篮球场附近,这里有一处健身场所,设置了一些常规健身器材,远远看去,那已经变形的双杠特别引人注目,走近前细看,发现双杠上下已呈扇形,两杠之间的距离已经严重不对称。再往前走,原会展中心与主体育场中间有一处水池,上面建有两座钢化玻璃桥,记者刚一踏上玻璃台阶,突然感到脚下摇摇晃晃,差点跌倒。在不远处的另一座桥边,也有玻璃台阶晃动的现象。“这样太危险了,游客一不小心准会摔倒。”旁边群众说。据记者观察,一些地段还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卫生死角待清理等问题。

  据市民反映,他们经常看到有工程人员在修补破损路面、维护环境,应该说有关单位也非常重视这里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但是眼下天气炎热,体育中心每天晚上都吸引成千上万市民休闲娱乐,人多车多,势必造成乱停车辆、损坏公物、乱丢垃圾等问题,希望有关方面能及时修复破损的基础设施,加强车辆、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日常监管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