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一死一伤!义乌一男子“睡梦中”撞飞一对老菜农后逃逸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31: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当前正值盛夏时节,天气炎热,尤其是午后、凌晨以及黎明时分,易因疲劳驾驶而诱发事故。7月18日凌晨,义乌五洲大道上就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司机凌晨疲劳驾驶撞上了一对骑电动三轮车的菜农,导致一死一伤。肇事司机因害怕承担责任,竟选择了逃逸。目前,肇事司机傅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7月18日凌晨1时58分许,义乌交警大队接到一名过路驾驶员报警,称在五洲大道徐塘下村路段躺着两个人和一辆三轮车,可能是发生了车祸。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两名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救治,被撞的三轮车几乎散架,发动机、车把手等零件散落一地。

  经勘查,民警发现撞车过程有点惨烈,地上三轮车的滑行痕迹长达140米左右。同时,民警还在车祸现场找到了重要的证据——一个柳州五菱车标和大灯的碎片。

  据推测,肇事车辆为柳州五菱牌小货车。民警随即倒查事发路段的卡口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5时40分,民警联系到肇事车车主傅某,傅某当场就承认了发生事故后逃逸的事实并到义乌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调查,46岁的傅某是东阳人,从事水产生意。由于自己的侄子在上佛路与五洲大道交叉口的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有摊位,所以他经常来此进货,然后运回东阳销售。平时,傅某有专门的司机负责送货。当天司机刚好有事,所以他就选择了自己开车。

  7月18日凌晨1时多,傅某驾驶柳州五菱小货车沿着五洲大道行驶最右侧的机动车道行驶。“因为最近晚上一直失眠,没休息好,整个人感觉很疲劳。”当开到徐塘下村路段时,傅某感觉实在太困,眼睛不知不觉地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车子往前开了多少距离,突然猛地头往下一点就惊醒过来的,等抬头一看,发现车子前方十米处有一辆电动三轮车。”

  傅某见状当即猛踩刹车,但因为车速过快,车子没刹住,一下子将两人撞飞。考虑到自己没有驾驶证,保险不能理赔,而且还要被交警处罚,傅某选择了逃跑。回到东阳家中,傅某将此事告诉了妻子及家人,家人也都劝他前去自首。

  据了解,被撞的这对老菜农是义乌城西街道人。当天凌晨,老两口骑着电动三轮车前去进菜,准备拿回到菜市场卖,不料路上发生了意外。不幸的是,受伤的老汉因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获悉,五洲大道上类似涉及进货菜农的事故较多,而且大多数发生在深夜和凌晨。

  在此,义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进货途中一定要谨慎行驶。现在恰逢酷暑天气,夜间开车容易烦躁、注意力不集中、疲劳等,从而引发事故,因此如果路上犯困了,最好及时停车休息,待头脑清醒后再继续开车,千万不能勉强驾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