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义不容辞弘扬“红船精神” 敢为人先建设“至美大陈”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18: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李臻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李臻)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今天(6月27日)下午,义乌市大陈镇召开集中大党课,由镇党委书记朱益文授课,全体镇干部工作员、镇属单位负责人、各村村两委、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到会听课。

  大陈镇党委书记朱益文表示,“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对大陈而言,“争强好胜、敢为人先”的大陈精神正是“红船精神”的现实体现。作为义乌改革发展的先行地,全镇上下应当义不容辞地弘扬“红船精神”,建设“至美大陈”。

  朱益文说,大陈要高点站位、着眼全局,紧紧围绕“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以“三大廊道”建设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追求,紧扣全域旅游发展建设这个主题,精准发力、实干为先,充分认识“至美大陈”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坚持精准施策,创新工作举措,做好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的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打好“治危拆违”、“治水剿劣”等组合拳,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以消防安全整治为契机推动工业企业提质增效,以宅基地改革为突破口保障民生,扎实推进“至美大陈”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主动融入发展大格局,狠抓落实提升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从而动员和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确保党建工作全面引领“至美大陈”建设。

  一堂党课下来,与会的镇村党员干部都表示备受鼓舞,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回去后要按照党课要求,抓紧落实好美丽乡村建设、危旧房治理等工作,谋划美丽乡村业态植入,实现强村富民,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建设“至美大陈”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献礼党的96岁生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