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义乌“香溪裕园”迎接首批业主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4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今天(6月22日)上午,由义乌社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香溪裕园”项目举行首批交房仪式,571套房子将迎来自己的主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城西街道,东至宝港路,南至开运路,西至香溪路,北至四季路;总用地面积172.6亩,共建造28幢小高层(11~13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地,共计1554户住宅。首批安置用户涉及西毛店村、横塘村、新江村、黄山坞口村及其部分安置用户、买受人。

  西毛店村村民陈洵湖夫妻俩一大早就来到交付中心,幸运成为“香溪裕园”首位完成交付的业主。上午8点23分,社投集团工作人员按照程序认真为安置户们办理交付,经过身份确认、社投财务、物业财务、物业签约等手续办理后,工作人员陪同业主验房。陈洵湖夫妻俩看着自家的新房子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分到了两套房,能住上新房子感觉特别好,小区的环境我们也很喜欢,装修的时候让儿子来给我们参考布置。”

  尽管早上下着雨,不少业主还是早早来到交房中心,“终于盼来了新房子,特别激动。”大家纷纷在新房子前拍照留念。

  社投集团资产运营部负责人徐乐英表示,首批交房今日(6月22日)启动,将连续5天在现场为住户办理交房手续,现场会将一站式、一条线的服务进行到底,为业主提供最大的便捷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