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向劣质膜说“不”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12: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杨霄

  “只要谁把挡风玻璃砸穿,车内有5000元现金,随便拿!”昨天下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西广场105号门停车场,不断响起“嘭!嘭!”的砸物声,十余人拿着砖块轮流朝一辆轿车的车玻璃猛砸,其中还有老外的身影。车玻璃很快就出现蜘蛛网般的裂痕,但就是砸不穿,大伙只能望“钱”兴叹。

  原来这是国际商贸城第五分公司联合义乌汽车用品行业协会开展的“3·15”公益活动,通过在现场实验、撕劣质车膜等方式,教市民如何鉴别车膜的优劣。

  据义乌市汽车用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车膜市场不太规范,从100元至上万元的车膜都有,普通市民较难鉴别其好坏,而劣质车膜不仅不安全,还普遍存在材质不环保的问题,容易散发有毒气体。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有20辆私家车车主撕掉了爱车的车膜,因为此前通过检测,均发现是“毒车膜”,大家用这种方式,向劣质膜说“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