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乌伤百态 正文

稠江举办“文明之春”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03-09 10:5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胡楼芳

中外学生联手演奏。记者龚献明摄

  中国义乌网3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胡楼芳)日前,一场以“文明之春”为主题的音乐会在稠江街道童店九里江文化礼堂广场举办,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和中外学生前来观赏。音乐会由稠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由街道团委、妇联、童店文化礼堂承办。

  音乐会在沙画作品《文明之春》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是由中外小朋友合奏的《茉莉花》等12个作品,涉及乐器10余种,现场观众惊叹沙画的神奇,感慨稠江的变化,感受着文明的气息。文化礼堂管理员龚云海说,“文化礼堂里活动很多,但举办这类音乐会还是第一次。”

  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抢答环节,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文明城市创建、家风家训美德传承、文明出行、“五水共治”等知识抢答,让观众们在享受音乐之美的同时,普及了文明礼仪、乡风文明等知识。市民龚英明说,在“家门口”欣赏音乐会这样的高雅艺术,让我们认识到了文明城市创建中人的重要性。来自马里的小朋友哈米则表示,一直觉得自己和文明城市创建没多大关系,音乐会这种形式却让人切实感受到人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音乐会开始前,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等形式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反家暴法、宪法、平安创建、消防安全、禁毒等知识宣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