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义乌这些视频多有"范儿"

发布时间: 2017-03-01 10:52: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义乌城市形象新标识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记者 蒋守洋)以义乌为主题背景,讲述浙商创业史的电视连续剧《鸡毛飞上天》即将于3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这部以义乌人创业故事为主线的品质大剧,呈现了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的商业巨变,不仅是中宣部重点资助、浙江省委宣传部主抓的精品大戏,也是浙商题材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张佳宁、吴其江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共同演绎也让大家对该剧非常期待。

  而义乌市民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拍摄在自己身边的地方、反映自己家乡人文风情的《鸡毛飞上天》更是期待满满。不少市民都已抢先看到了电视剧的精彩片花,等着本周末的正式播出。

  其实,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义乌还有一大批精彩影像已经登录荧屏。《开往马德里的列车》、《奇迹之城》、《远方的家》、《义乌城市形象宣传片》……相信不少义乌市民已经看过一些。

  在等着《鸡毛飞上天》开播的这几天,不妨先收好这个充满义乌“范儿”的剧集“大礼包”,关于义乌的精彩,中国义乌网、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中国义乌”微信将集中连续献上。

  今天,让我们先一起来看看……

义乌城市形象宣传片

凤凰网出品的三集微纪录片的第一篇《义乌:一座包容之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