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小黄鸡”火了,红蓝编织袋“潮”了,义乌也要奔跑啦

发布时间: 2017-02-24 11:20: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见习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于瑞
跑男同款“小黄鸡”

  中国义乌网223日讯(记者 蒋守洋 见习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于瑞)今天(2月23日)一大早,被刷屏的不是“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的春雪,竟然是“跑男”节目成员鹿晗为迪丽热巴戴“小黄鸡”发夹。网友直呼:“小黄鸡,奔跑吧!”

  “小黄鸡”火了,商家笑开颜

  昨日(2月22日),跑男到义乌开始录制不久,朋友圈就疯传起了鹿晗为迪丽热巴戴“小黄鸡”发夹的照片,还有“最潮明星同款红蓝编织袋”,义乌商贸城的店家也紧跟上了这股“跑男热”,借助电子商务平台使得小鸡配饰和这种编织袋在网上热卖。

  “今年是鸡年,所以年前这种小鸡配饰卖的也不错,但是这次跑男戴上这种配饰的照片一流传出来,小鸡配饰就更加火爆了。”义乌国际商贸城售卖小黄鸡配饰的一店家告诉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不断有客户通过电话、微信咨询小鸡配饰的相关情况。”

张女士自豪向记者展示她家的编织袋

  明星同款红蓝编织袋“潮”起来

  “这就是跑男同款,一模一样的嘞!”当记者问到门口摆放的是否为跑男在佛堂古镇录制节目使用的编织袋时,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的红蓝编织商家张明兰还激动地给记者看起了朋友圈:“看,今年流行我做的编织袋,明星都背着。”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觉得这次跑男节目播出之后,她的编织袋一定会大火,所以现在要抓紧时间多生产,保证充足备货量。

跑男进过的店铺之一

  看看那些进过的店,老板们这样说

  义乌商贸城一区商铺的闫女士笑着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就有人跑过来跟我说‘哎,你看朋友圈了没,陈赫来你家店里了’。”这不,生意刚开张,很多人就找到我家店铺,专门站在陈赫昨天晚上站过的位置拍照。

  “哇,一只鬼怪爬出来了。”记者经过一店铺时,被里面突然爬出的一个玩具吸引住了。原来是该店铺老板娘龚女士正在摆放玩具。“门口这恐怖风的玩具连邓超都玩过噢。”龚女士自豪地说,“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收到了很多客户的咨询电话,微信一直响不停。一个美国客户看到我发的朋友圈之后,立马就向我下单了。”

店家给客户展示产品

  跑男进店,商户营销又有新动作

  记者走进另一家做配饰生意的店面,询问老板娘跑男是否进过她家店铺时,她表示并不知情。这时,隔壁的经营户抢着告诉记者:“进啦,你家要火啦!王女士告诉记者:“我家一直做外销生意,国内只给广州的几家公司供货,现在看来要多多考虑国内市场了,毕竟跑男都给我们打广告了嘛。”

  做珠宝首饰的俞女士,她家的店铺也被跑男光顾过,俞女士也表示之前她家一直以外销为主,这次跑男节目之后将考虑拓展国内市场,跑男的周边产品也在考虑范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