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让爱上墙 这个情人节快来这里“撒狗粮”

发布时间: 2017-02-16 13:4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实习生 于瑞

活动现场大屏幕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记者 楼金靖 实习生 于瑞)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单身的你是否还在被别人撒狗粮呢,别犹豫啦,快来参与中国义乌网的“让爱上墙”活动吧,勇敢表白,让Ta看到,下一个脱单的就是你。

  今天(2月14日)下午6点,由中国义乌网策划组织的第二届“万朵玫瑰送给Ta,让爱上墙”活动在义乌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只要你关注“中国义乌”微信,点击微信菜单“让爱上墙“按钮(或发送关键字“情人节”至微信),打开链接,即可发送你的表白。万达广场的LED屏幕将对内容实时轮播,让全城见证你们的爱恋!

  活动现场,你还可以收到钟意君的玫瑰鲜花一支。今晚,现场还将举行各类情侣参与的趣味游戏,奖品丰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