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独家 正文

向经典文化致敬 义乌市苏溪镇中举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5-09-28 11:0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记者 蒋守洋)9月28日是孔子诞辰日,孔子是“万世师表”,他与弟子们其乐融融,留下了“孔颜之乐”的佳话。近日,义乌市苏溪镇中就在校园内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经典名著《朝花夕拾》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淘汰赛后,八年级14个班级最终决出了四个班级进入决胜赛。最终的决赛环节分为必答、抢答和争分三个部分。

  各班级选手争先恐后的回答,沉着睿智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活动中,校方还特意邀请了学校语文组的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在同学们有疑问时帮助解惑。

  此次知识竞赛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名著知识,调动了学生对名著的兴趣,在学习中享受快乐。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也真正地向经典文化致敬了一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