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壹周 正文

“蜘蛛人”安装燃气管道

发布时间: 2015-09-08 12:53:1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日前,在市区朝晖小区内,来自市天然气管道部门的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进行天然气管道安装。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基础施工,当天进行的是天然气管道入户支管的安装。

  现场,施工人员从顶层开始挂绳索逐层安装,居民们称他们为“蜘蛛人”,开孔入户,安装支管、上防锈漆等环节都由个人完成。据介绍,朝晖、商苑小区的整体天然气输送入户,预计在年底前完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雅琪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