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图片>义乌城事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为学生开辟创业特区

发布时间: 2015-07-13 10:30:29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目前就读义乌工商学院2013级电商2班的大学生雷盛旺及他的原子弹创业团队

      “互联网+”为大学生创业打开了新空间。背靠义乌国际商贸名城的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灵活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创业学生开辟特区。学院专门成立了创业学院,设有电子商务创业班,建立了孵化为主的创业园,搭建了对接市场的创意园。目前,学院有1800余名在校学生投身创业实践活动,年收入3500余万元,其中电子商务创业收入2800万元。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